老望 發達集團副董事長
來源:品味生活   發佈於 2022-02-23 09:49

如果有一天,生你養你的兩個人走了 就再也沒有誰會一生一世把你放在心上了--2

管人是很累的,誰會願意這樣的去勞累呢,那還不是父母嗎?
所以,在父母生病的時候,你也要多去關愛他們。
這世間除開父母,沒有誰會一生一世把你放在心上了;
沒有誰會暖暖地喊你的小名了,所以,別做不孝之人,多問問父母最近好不好,如果不在父母身邊,那麼至少每個星期打個電話給父母,告訴父母自己的狀況,別讓父母為你擔心,別不接父母的電話。
假如父母真的走了,就再也沒有誰會心無雜念對待你了,所以,別傷父母的心,在父母的有生之年裡,成功多給父母一些快樂,別說自己沒時間,別說自己工作忙,別老是把時間都用在了其他人身上。
要知道爸爸和媽媽都只有一個,失去了朋友可以再找,工作沒有了可以再找,甚至連心臟沒有了都可以重新換一個……
但是父母沒有了,到哪裡去找呢?
別把不尊敬父母的人帶回來,別跟不尊敬父母的人做朋友,別找不尊敬父母的男人或女人做老公或老婆,因為心裡沒有父母的人不值得去交往。
父母打過你,罵過你,你恨他們,甚至跟他們吵架,然後幾天不回家。
你可以恨任何人,但唯一不能恨的兩個人就父母,別傻了,有什麼好去恨的,他們是生你養你的父母,你想一想,在這個世界上,還有誰會比父母更加疼愛你。
好好生活,善待父母,如果有一天生你養你的兩個人都走了,那麼我們也就不會有遺憾了,因為在父母在世的時候自己已做了該做的…
我們都是父母生而養大的,但是每位父母都不是完人,都有這樣或那樣的問題。
而這些問題,就成了很多人不願意孝順父母的理由。
例如有的父母脾氣暴躁,有的父母厚此薄彼,有的父母愚笨貧窮,有的父母觀念落後,有的父母身體不健全,特別是父母年老了,頭腦不好用了,髒了、臭了、屎尿都拉床上了、脾氣更壞了等等。
父母是我們修行的最初對象,我們每個人要從父母這裡開始,學會包容與愛。
 

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