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望 發達集團副董事長
來源:健康快樂   發佈於 2022-02-16 09:35

老年人為什麼必須多說話?

專業醫師告訴我年紀大一定要多說話
防止老年痴呆目前沒有什麼方法
多說話是唯一的方式
老年人多說話起碼有三大好處
第一
說話會活躍大腦保持思維敏捷語言和思維是互相溝通的尤其快速
說話自然鍛鍊了思維的快速反映同時也增強了記憶力
一個不愛說話的老人得老年痴呆症可能性特別大
一些退休的人因為不說話了反而容易得老年痴呆症
第二
說話能夠釋放許多心理意願排出心理疾病.減少壓力
有話不說.埋在心裡.憋壞了.就是這道理所以能夠讓父母多嘮叨是一個好事
第三.
說話鍛鍊活躍臉部肌肉.同時鍛鍊咽喉器官甚至肺活量.
可以減少眼耳衰退.減輕花眼耳聾等隱患綜上所述.年紀大了.盡量多說話.
能夠和人們交往.多多說話.是目前防止老年痴呆症的唯一方式.
因為老年痴呆症.是對老年人最可怕的疾病.沒有什麼方法治療不但失去所有記憶.沒有任何思想.
甚至不認識家人.成為別人的負擔但願醫學發展能夠解決這一難題。
所以朋友們.盡量讓你們的父母多說話吧.
不要嫌老年人嘮叨這也是一種孝心
 

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