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- 遊客
- Lv.0
0
認同0
銅幣
| 【時報-台北電】部立桃園醫院群聚告一段落,今早開始準備復工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接下來會進入正常化程序,逐步復原,何時能再收新冠肺炎感染者,會交給桃醫院長徐永年決定。 陳時中昨日表示,今天開始桃醫會減量,逐步恢復運作。目前第一步是隔離病房先不收病人,專責病房則先縮小規模。復工不會一開始就火力全開,等到運作順暢,其他才會逐步開放。 今早陳時中與行政院長一同前往桃醫,他下午於疫情記者會表示,桃醫看起來準備很齊全,專家以及看過,也認為一切可以慢慢進行,復工後會進入正常化,未來如何逐步復原,全權交給院長徐永年處理,也希望能儘速恢復量能。 陳時中表示,早上部桃的時期很高,整體人員對於回到第一線都充滿鬥志,我們看了也很高興,非常感人。對於何時才能收治新冠肺炎確診者,他表示應該很快,不過會交給徐永年院長決定。(新聞來源:中時新聞網 林周義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