鈞鈞 發達集團副董事長
來源:健康養身   發佈於 2021-01-23 16:07

部桃專案隔離人數967人 規模最大一次

【時報-台北電】部桃群聚人數擴大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此要求紅區出院者及家屬都要居家隔離,目前累計967人,持續增加中。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這是隔離人數最大的一次。  指揮中心昨宣布啟動部桃專案,1月6日至19日間出院的病人,依風險分為紅區及綠區,紅區為高風險,計有191人,需居家隔離,並在期滿採檢。綠區為低風險個案,計有856人,需自主健康管理,健保卡上也會註記。另紅區出院病人的家屬也列為居家隔離對象,這1、2天社區匡列的對象會大幅增加,希望用隔離建立防火牆,不要在社區擴散。 陳時中表示,目前此案隔離人數達967人,其中醫院403人,社區260人,回溯304人,是規模最大的一次,原因是群聚病例相對多,這是為了防火牆發揮最大的效果,有風險的都儘量予以隔離。(新聞來源:中時新聞網 林周義)

評論 請先 登錄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