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-
culin123 禁止登錄
-
來源:期天大勝
發佈於 2009-09-22 20:10
9/23台期的走勢
本帖最後由 culin123 於 09-09-22 20:39 編輯
今天心情粉不好,股票當沖只賺600元,
還在發達被幹譙,叫我get out,今的是tomato(如圖三)
近期不太想貼股票貼圖,真是f×××
一、今天原本預計會開低,結果看錯,開高就不太敢作了
二、早盤9:20分,現貨有過高,但是期指未過高,下跌是正常的
問題已看錯了,就不敢,所以我的朋友都笑我是俗拉,就去
作股票
三、今天的走勢,連同二、三天前的,期指就在箱形走動
7400~7520走動,小弟想,依大盤的量的扣底,明天方
向就出來了
四、大家都看空,包含小弟本人,主力當然也知道,難道主力還軋一
分空嗎?富邦的自營部的期指也今天轉空,大盤的k線、指標
都是空方,不大跌真的是非常奇怪
五、開檔壓力7520、7560
六、下檔支撐7400、7360
感謝大哥大姐的認同拉,有時候是想提供自已作期指的看法拉,例如今天跳水作
空單,出量時,打電給我的期指大哥,(說訊號出來了),問題我一定要等第五
根的k線,(可是電話沒有人接),等接通後期指已上去了
我大哥講,你頭腦一定要那麼死嗎?下引線五分那麼長,第三根就可以下去了
高手一定知道我在講什麼,我用這一步每次都賺個20~30點沒有問題
我是沒有像隨大那麼利害拉,不過還是謝謝大家,靜下幾天雲遊四海。
以上僅供參考,盈虧自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