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-
culin123 禁止登錄
-
來源:股海煉金
發佈於 2009-09-19 19:16
1471首利橫盤一個月創新高
本帖最後由 culin123 於 09-12-14 23:34 編輯
12月14日收盤
不知被誰洗板洗上來,這支9月19收盤貼的拉
小弟在下頭有講,33不是高(週線的頸線),阿煌兄講的底部×5
7、34×5=36、7(日線12月11日,38、8元)
有賺的人恭喜拉
首利這支是9月19貼的(沒有開盤),21日星期一漲停(如圖)
22日見高點,又橫盤,(指標在高檔),10月5日跳空上漲,因為
指標背離,下回測一次,一直到今天的31、4元
一、從21開盤23、5,到今天31、4,8元拉,9月21日到今天10月16日
二、現股可以賺幾成,自已算,融資×2、5倍
三、31、4不是最高點(指標在最高)拉回皆可以買
四、空手者勿追,套在高檔的機會大,有者當然續抱,如果你會k線理論就看k線
五、週線壓力在33元,但是33元是高點嗎?
六、請好友們預測高點(一個月內的高點),不然你們不會成長
猜中送一支飆股(還沒有找到,哈哈哈)
七、請大大貼消息面和營收,通常小弟只看技術面
八、有好標的請寫信給小弟,小弟在此說聲謝謝,多貼一個圖(1016)
九、圖是技術教學,如果講的對再給小弟認同,講錯了,你罵二句沒有關係
反正又不是沒有背罵過。
十、看到最底下寫921不要亂追,會有拉回一次的機會,923不是拉回
(以前寫的不錯)
因為這支非常牛,等確立上漲後,再寫股名,以免大家受傷
一、集團股
二、依指標看,前高是會過
三、沒有人會注意這支,但是星期五有往上攻一下再下來
四、指標已突破下降反壓線,可以作多
五、二個跳空缺口未補尚在多方
六、過高後會噴出(問題何時過高不知道)
七、站穩23、6時,前波高也必過
八、用現股買,不要用資買,因為牛,當沖會被修理(我沖-530元)
阿煌兄說星期一(9月21,好像是地震),開高勿亂追,會有一次拉回
大盤看台積、兆豐金…
僅供參考,盈虧自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