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論壇
登錄
/
註冊
分享
發帖
請輸入關鍵字
遊客
Lv.0
0
認同
0
銅幣
首頁
論壇
許願
錢包
薪資
任務
排行榜
簽到
New
勳章
遊戲
New
股票
考試
New
社區
›
哈拉閒聊
›
吃完火龍果別扔掉,十年眼袋,2次治好!
股海煉金
期天大勝
實力養成
您真內行
投顧明牌
財經刊物
價值投資
房產
權證
選擇權
基金
盤後分析
品味生活
健康快樂
勵志成長
幽默搞笑
哈拉閒聊
健康養身
全員公投
發達公告
014
發達集團副董事長
來源:
哈拉閒聊
發佈於 2020-02-01 14:53
吃完火龍果別扔掉,十年眼袋,2次治好!
火龍果味道清甜,口感嫩滑,是人們喜歡的一種夏令水果。想必很多人吃完了就把果皮扔掉,其實火龍果皮有很好的美顏作用呢,下面請聽小編慢慢細說。
現代人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,小編也是苦逼一個,經常加班熬夜不在話下,日積月累眼睛留下了一個深深的眼袋,好像給人打了兩拳一樣,經常給人笑話。
後來朋友給了小編一個小妙招,小編也是抱著試一下的心態用了兩次,效果果然很明顯。現在小編把方法分享出來,希望有眼袋煩惱的朋友可以儘早擺脫。
Advertisements
首先把火龍果肉吃掉,相信這個應該沒什麼難度
然後把內層的紅色果皮用小刀刮下來
再準備冰牛奶、蛋清、珍珠粉跟果皮一起用攪拌機調成糊狀
用化妝棉完全浸泡吸收以後,敷在眼袋15-20分鐘即可。原理是火龍果皮含有珍貴的花青素,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,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,有延緩衰老美顏的功效。珍珠粉則增強SOD的活性起到去眼袋的作用。蛋清可以緊緻肌膚,對眼袋有鬆弛的作用。
五天後眼不見了
用一兩天後眼袋明顯變淡,原先的腫脹也不見了,人也變得自信起來了。用到第五天的時候眼袋基本消失了,然後再鞏固幾次基本沒有什麼問題了。分享到這裡,希望看到的朋友們有幫助,早日康復,少走彎路。
7.5k 次閱讀 ⋅ 3 條評論 ⋅
舉報
認同 (
0
)
打賞 (
0
)
轉發 (0)
收藏 (0)
評論 請先
登錄
或
註冊
所有
本月
本周
昨天
今天
最新
點讚
感謝文
討論文
全部評論(3)
查看更多
熱門資訊
台微體改名 TLC-KY 重新登興櫃 每股參考價200元 創今年生技股掛牌新高
美國5月 PCE 符合市場預期 台指期夜盤由黑翻紅
三立獨家|國泰世華銀行董座遭棍襲 嫌犯是"霖園三公子" 董座遭棍襲痛毆 國泰世華銀行:雙方應是誤會|三立新聞LIVE
見"千萬發票無人領"冒充得主 闖銀行"被抓包"詐領!│中視新聞 20260624
給明年依然年輕的我們--2
外資昨日狂掃機票 航空股在漲什麼?三大利多發酵
給明年依然年輕的我們--2
家裡蟑螂多不要慌
給明年依然年輕的我們--3
創業公司 - 消滅…
014
的粉絲
最近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