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論壇
登錄
/
註冊
分享
發帖
請輸入關鍵字
遊客
Lv.0
0
認同
0
銅幣
首頁
論壇
許願
錢包
薪資
任務
排行榜
簽到
New
勳章
遊戲
New
股票
考試
New
社區
›
品味生活
›
冷氣怎麼吹最省錢
股海煉金
期天大勝
實力養成
您真內行
投顧明牌
財經刊物
價值投資
房產
權證
選擇權
基金
盤後分析
品味生活
健康快樂
勵志成長
幽默搞笑
哈拉閒聊
健康養身
全員公投
發達公告
ICHIRO
發達集團發言人
來源:
品味生活
發佈於 2008-08-25 23:25
冷氣怎麼吹最省錢
提供你一個好方法喔:
朋友告訴說---因為我老爸是賣家電的所以他都有跟我們家小孩說要怎麼省電
假如你是睡前要吹先調25度然後按"舒眠"(很多冷氣都有這功能)
舒眠是每小時會上升1度第二小時上升到27度之後就不會在上升
然後一樣要開電風扇 這樣子就算溫度到27度 一樣覺得很涼
而且其實你睡著後 25度會覺得太冷 會一直想拉棉被=.="
27度其實是比較舒適的溫度
冷氣機在25度時反而會一直運轉..比較耗電
冷氣壓縮機在27度時並不會運轉只會送風 所以很省電
就不用定時吹一下怕半夜熱醒 又可以省電啦^_<
1.1w+ 次閱讀 ⋅ 35 條評論 ⋅
舉報
認同 (
0
)
打賞 (
0
)
轉發 (0)
收藏 (0)
評論 請先
登錄
或
註冊
所有
本月
本周
昨天
今天
最新
點讚
感謝文
討論文
全部評論(35)
查看更多
熱門資訊
感謝所有支持你、欣賞你、否定你、看低你的人。--3
《擁抱自己的碎片》:拾起過去的每一片遺憾,才能成為完整的自己--3
《擁抱自己的碎片》:拾起過去的每一片遺憾,才能成為完整的自己--4
《擁抱自己的碎片》:拾起過去的每一片遺憾,才能成為完整的自己--1
別讓日常的省錢習慣,最後變成急診室的驚魂記!
《擁抱自己的碎片》:拾起過去的每一片遺憾,才能成為完整的自己--2
感謝所有支持你、欣賞你、否定你、看低你的人。--1
感謝所有支持你、欣賞你、否定你、看低你的人。--2
永遠不要抱怨
偶爾聽到一首台語歌 讓人心酸掉淚
ICHIRO
的粉絲